官网:家乡夺冠让丁俊晖兴奋 希望借胜利推广斯诺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国联证券”江苏精英赛决赛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战幕,最终在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成功在决胜局遏制了对手的反攻,以6-5击败了赛季双冠王马克-塞尔比,夺得冠军。同时,丁俊晖还凭借小组赛中打出的单杆110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奖。

  赛后,世界斯诺克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在现场大批球迷的注视下,主场作战的丁俊晖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种气氛。首局比赛就很胶着,进行了30分钟之久,丁俊晖本有机会获胜,但是他却在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失误,结果塞尔比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莱切斯特小丑先上手,但是他打粉球中袋的时候失误,29分之后把球权交给了丁俊晖,丁则抓住了这个机会把比分扳成1平。

  之后的两局双方又各胜一局,丁俊晖还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杆超过50的分数。21岁的丁俊晖逐渐进入状态,打出自己本场比赛最高的单杆70分之后已经以5-2领先了。塞尔比随后用64分、85分和74分还以颜色,比赛被带入了决胜局。

  最后一局比赛,塞尔比先打出了单杆52分,看起来他马上就要拿下比赛,不过在打红球时塞尔比却出现了失误,丁俊晖一杆61分,拿下了整场比赛,获得2万英镑冠军奖金的同时,还凭借单杆110分拿走了1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赛后,两位选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丁俊晖说:“能赢得比赛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尤其这发生在我的家乡,就显得更加特别,能在这里比赛我

  非常高兴,我要感谢赞助商,让我有机会和世界顶尖高手同场竞技。这是我的家乡第一次举办这种级别的赛事,希望我的胜利能让斯诺克这项运动在无锡更加普及。”

  虽然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塞尔比还是直截了当表达了对这项赛事的赞赏,他说:“感谢赛事的赞助商和与赛事相关的方方面面,我想这也是每一名来参赛的选手想说的。希望我明年还能在这里打进决赛。”(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