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国际游泳邀请赛 美国名将斯米特三金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洛杉矶消息 美国名将斯米特在埃文斯国际邀请赛周六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200米自由泳、400米个人混合泳和200米仰泳三枚金牌,成为当天的“多金泳后”。

  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斯米特在后程发力超越考芙琳以1分57秒34夺得她当天的首枚金牌,这个成绩在美国游泳史上位居第三。考芙琳以0.03秒的微弱差距屈居亚军,季军被瑞尔里获得,成绩为1分59秒69。

  “200米自由泳对我来说是个突破,”斯米特表示。“今天的成绩将我的最好战绩提高了四秒,真得太意外了。当我看到最终结果,简直不敢相信。”

  带着兴奋,斯米特紧接着投入到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中,结果她再创佳绩,以4分38秒48夺冠。加拿大选手胡克斯以4分44秒33的成绩居于次席,第三名被年仅14岁的小将科若普(Andrea Kropp)获得,成绩为4分51秒31。

  斯米特最后一个项目是200米仰泳,竞技状态相当出色的她又技压群芳以2分14秒34折桂,收获个人的第三枚金牌。怀特位居第二,成绩为2分15秒31。

  当天结束的其他比赛,斯米特的队友布雷登以58秒80斩获100米蝶泳的金牌,亚军被香港选手威尔森(Hannah Wilson)获得,成绩为1分00秒34。麦露里(Ous Mellouli)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3分44秒79创造新的赛会纪录并夺冠,詹森(Larsen Jensen)以0.07秒之差屈居亚军,第三名是加拿大选手科切瑞恩(Ryan Cochrane),他的成绩为3分47秒21。

  另外,其他项目的金牌也有了归属,瑞士选手梅切特里(Dominik Meichtry)以1分48秒31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意大利的蒙格尼(Vanni Mangoni)以4分19秒28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收入囊中。肯尼亚选手登弗德(Jason Dunford)获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成绩为53秒44,200米仰泳的金牌则被美国选手马沙尔(Peter Marshall)夺走,成绩为2分02秒29。(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