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排队伍全部产生 意大利胜阿根廷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北京奥运会男排的12支参赛队伍今天全部产生。意大利队在夺得奥运男排落选赛日本站的冠军后,成功获得最后一个席位。

  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报道,在一场焦点战中,意大利经过苦战以3-2击败阿根廷,从而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冠,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意大利主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阿根廷队是支年轻的队伍,但是他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确是可圈可点。”

  至此,参加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的12支队伍已全部产生,分别是:中国(东道主、世界排名第21)、巴西(世界杯冠军、世界排名第1)、俄罗斯(世界杯亚军、世界排名第2)、保加利亚(世界杯季军、世界排名第4)、委内瑞拉(南美区预选赛冠军、世界排名第20)、美国(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冠军、世界排名第3)、塞尔维亚(欧洲区预选赛冠军、世界排名第8)、埃及(非洲区预选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4)、德国(奥运落选赛德国站冠军、世界排名第19)、波兰(奥运落选赛葡萄牙站冠军、世界排名第5)、日本(奥运落选赛日本站亚洲成绩最好球队、世界排名第12)、意大利(奥运落选赛日本站冠军、世界排名第10)。

  据国际排协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女排球分组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2点至4点在奥运会排球比赛场馆——首都体育馆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