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巴西老将组合夺冠 35岁谢尔达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08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排公开赛第六站的比赛在波兰举行,经验丰富的巴西组合谢尔达/安娜(Shelda/Ana Paula )轻松摘得本站比赛冠军,仅耗时39分钟。

  谢尔达/安娜决赛中直落两局,以21-19/21-16轻松击败赛会的六号种子、美国组合特纳/蕾切尔。随着本次夺冠,谢尔达/安娜赢得2.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和600分的奥运积分。这是36岁的安娜的第九个沙排巡回赛冠军,和自己的第五位搭档。安娜是巴西女排前国手,退役之后转战沙排赛场。谢尔达今年也已经35岁,本站她的表现格外出色,被评为本站最佳女运动员。

  特纳/蕾切尔的亚军也是两人自搭档以来的最好成绩,他们赢得1.95万美元的亚军奖金和540分的积分。

  谢尔达/安娜自从去年11月的泰国公开赛搭档以来,目前只参加了七站沙排巡回赛,不过已经赢得了三千分的积分。谢尔达说:“要追上塔里塔/雷娜塔成为巴西第二个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组合,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是,今天的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将参加下周德国柏林开始的国际排联大满贯赛。”

  半决赛中,谢尔达/安娜击败塔里塔/雷娜塔组合晋级决赛,后者目前积4,320分。在铜牌争夺战中,赛会头号种子的塔里塔/雷娜塔组合不敌同胞玛丽亚-克拉拉/卡罗琳娜组合,详细比分是19-21/20-22。

  中国并未派选手出征本站比赛。

  (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