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仲裁法庭维持原判 加特林无缘卫冕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8:56  无锡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6日奥运专电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没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的机会了。

  一个由三人组成的体育仲裁法庭6日在纽约宣布了对加特林要求“减刑”上诉的判决结果:维持原判,禁赛四年。这意味着,这位现年26岁的美国前百米“飞人”将没有资格参加三周后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田径选拔赛。

  加特林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仲裁法庭没有加长对他的禁赛期表示满意,但同时他对没能缩短“刑期”感到不太满意,表示将保留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的权利。

  体育仲裁法庭秘书长里布说,维持原判是折衷的结果,因为国际田联要求对加特林实施终身禁赛,而体育仲裁法庭则认为,4年的禁赛期最为合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