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德国站何姿三米板夺冠 汪皓收获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的比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在女子三米板单人和女子10米台双人的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此外参加男子10米台双人项目的中国组合还获得了一枚铜牌。

  本站赛事的首日进行了男子单人三米板和女子单人10米台两个项目的争夺,结果中国选手双双取胜。根据赛程,第二个比赛日将进行女子单人3米板和男女10米台双人共三个项目的争夺。

  在女子3米板单人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何姿和队友王涵一同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何姿五轮动作的整体难度达到了15.1,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362.45分的总成绩摘得该项目的冠军,王涵的五轮动作难度也达到了15.1,最终她以317.00分的总成绩摘得亚军,澳大利亚的选手斯特拉顿落后王涵3.1分获得第三名,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台单人冠军、澳大利亚名将纽贝里获得第四名。

  在10米台双人的两项比赛中,中国选手有喜有忧。首日获得女子10米台单人冠军的汪皓和队友康丽配对参赛优势明显,她们最终以351.48分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汪皓也成为本次比赛的第一位双冠王得主,加拿大和德国组合分别以324.54分和320.16分获得2、3名。而在男子项目中,参赛的应宏/张宸组合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前四轮排名第四的他们从第五轮开始超越澳大利亚组合赫尔姆/纽贝里,并最终以437.55分的成绩获得男子10米台双人的第三名。冠军的争夺在德国组合克莱恩/豪斯丁和俄罗斯组合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之间展开,最终德国组合凭借着难度上的优势从倒数第三轮开始就保持领先,并最终以476.64分获得冠军,六轮动作的总难度达到了18.2,俄罗斯组合获得亚军。

  在本次比赛已经结束的5个项目中,中国队共获得5金1银1铜,德国当地时间本周日将进行最后三个项目的争夺,分别是男子10米台单人和男女三米板双人项目。

  (金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