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芬兰站谁主沉浮 F1摩托艇四大天王各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翟仕蕊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桔子洲头……这首脍炙人口的诗出自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那种豪迈的气势逼迫人们的神经,做事要大气,无论是硝烟弥漫的战场,还是竞争激烈的比赛,尤其是在F1摩托艇这种彰显英勇魄力的赛场上,更要突出这种“敢与天公试比高”的英雄气魄。6月8日将要在芬兰举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更是要突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

  试问F1摩托艇芬兰赛场,谁主沉浮?

世锦赛芬兰站谁主沉浮F1摩托艇四大天王各有优势
胜利的杰伊·普莱斯

  有人力举杰伊·普莱斯,认为他一定能够在芬兰举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夺冠。他在2006年正式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每次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尤其是在2008年5月4日在葡萄牙举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上,他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他F1摩托艇世锦赛职业生涯的首个分站赛冠军。他拥有着绝对丰富的经验,已经年满50岁的他依然不愿放弃,“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绝不会轻易放弃梦想的他一定会在芬兰大奖赛的赛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

世锦赛芬兰站谁主沉浮F1摩托艇四大天王各有优势
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

  有人说这次一定是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他可谓是F1摩托艇赛场上一名勇猛的老将,每次出场都能给人们意想不到的惊喜,然而在葡萄牙举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老天似乎和他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葡萄牙大奖赛的第2轮排位赛中,由于他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航态,直接导致艇身前部上翘过高,顷刻间失去了对赛艇的控制,导致了比赛的失败。但是这些并不会影响到他的心情,在自己故乡芬兰举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他一定会赛出自己的好成绩,站在自己故乡的土地上他一定会信心倍增,故乡人们对他的支持也一定会激起他更大的潜力,为这次比赛增加成功的砝码。

世锦赛芬兰站谁主沉浮F1摩托艇四大天王各有优势
“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

  F1摩托艇的赛场上是一个圆梦的地方,“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他一直在F1赛场上展现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他的目标是蝉联“十冠王”,然而上天在他即将蝉联“十冠王”的时候连续和他开玩笑,2007年的总决赛上由于机械故障,梦断沙迦赛场,遗憾的退出比赛,2008年的葡萄牙大奖赛上他也与成功失之交臂。然而他没有放弃,一直追逐梦想的脚步,他一直在努力,希望他这次能够成功。

世锦赛芬兰站谁主沉浮F1摩托艇四大天王各有优势
黑马皮埃尔·伦迪

  每次比赛都会出现黑马,有人说是来自瑞典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皮埃尔·伦迪,在2007赛季,他在F1赛场上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51分的高分雄居总积分榜的第四位,其中有两次登上了领奖台,四次闯入前五名。在2008年葡萄牙大奖赛上他也取得了好成绩,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上帝似乎和青睐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总是给他好的运气,在芬兰的这次比赛上他也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无论这次谁最终得冠,他们都是天之骄子,他们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大英雄,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愿这次芬兰大奖赛上他们都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他们将在芬兰的赛场上大方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