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天津女排完胜黑马朝鲜 决赛欲复仇泰国冠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2: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8年女排亚俱杯昨天在越南永福省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天津女排面对本次比赛的黑马朝鲜冠军队,正常发挥了水平,以3:0取得完胜。北京时间今晚9点,天津队将在决赛中对阵此前曾击败过自己的泰国冠军队,后者在昨天的半决赛中3:0轻取日本冠军队。

  由于组委会临时把东道主越南球队参加的争夺5到8名的比赛安排到昨晚进行,因此原定昨晚进行的半决赛都提前到下午进行。时间的临时更改并没有打乱天津队的战术部署,主教练王宝泉依然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整场比赛朝鲜队虽然作风顽强,敢于下手,但在技术细腻程度和配合默契程度上显然跟天津队都不在一个档次。稳扎稳打的天津队很快占据比赛主动,以25:20先下一城。后边的比赛更是完全呈现一边倒,天津队很快以25:14和25:13连胜两局,顺利挺进决赛。

  对于半决赛的完胜,王宝泉赛后表示很满意:“这是这次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把天津女排那股霸气打了出来,全队上下都很投入,很专注。”而决赛再次面对几天前战胜过自己的对手,王宝泉说:“当然是全力争取复仇了。不过泰国这支队伍确实很有实力,我们也要做好最坏的准备,我告诉队员现在不要想什么卫冕,只想怎么打好每一个球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