霰弹猎枪从希金斯身上找到自信 斯诺克始终是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09赛季还未到来之前,斯诺克官方网站将在每周陆续推出一个球员的Q&A环节,对于过去一个赛季进行总结并且展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这次做客的球手是有霰弹猎枪之称的詹米-柯普。

  对于上一个赛季做个简单的总结吧

  很一般说实在的,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虽然大部分比赛首轮比赛我都赢了,但是我总是不能保持这个态势。很多比赛我都不是很满意。

  之前的比赛中打进两项排名赛的决赛,这对你来讲是不是积累了很多经验?

  是,没错,我现在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在你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你觉得你发挥最好的比赛是哪一场?

  英锦赛9-3击败希金斯的那场比赛。击败他给了我很大自信,我觉得我能击败任何一名顶尖球手。

  那最令你不满意的一场比赛呢?

  可能是大奖赛吧。之前一年我打进了决赛,但是这次小组我都没有出线,这令我很失望。

  你觉得你的克鲁斯堡首秀怎么样?你与艾伯顿的比赛很精彩,但是决胜局你输掉了

  对于我的表现我很满意,相信对于球迷来讲也是印象深刻。对于输球我也看得很开,对于比赛我有着一定的准备。如果我赢了我就能闯入top16了。

  很多人都认为你能在决胜局取胜,你当时并没有打散那堆红球,现在想想有什么后悔的吗?

  可能有些失误吧。但是在那种情况下,你很有可能会做出错误的决定。我自己当初也有些纠结。

  下个赛季有什么目标吗?

  赢得一站比赛的冠军,打入前16。如果赢得首轮比赛,你将得到更多的积分。

  你是一名非常具有攻击力的球手,有什么计划来改变你的风格吗?

  不,我想在克鲁斯堡我已经打出自己的风格,重大比赛中我能发挥自己的水平,我要做的就是要坚持自我。

  这个夏天有什么计划吗?

  训练,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我现在开始打打高尔夫,但是斯诺克始终都是我最享受的运动。(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