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奥斯陆站创佳绩 迪巴巴破纪录卡基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6月6日电(记者吴平)来自世界各地的田径好手6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参加了本赛季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的首站较量,接连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一项世界青年纪录以及一项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在女子5000米项目的角逐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以14分11秒15的成绩打破了其同胞德法尔在去年黄金联赛奥斯陆站创造的14分16秒63的世界纪录。迪巴巴同时当仁不让地夺得该项目冠军。

  来自苏丹的18岁选手卡基一鸣惊人,不仅摘取了男子800米的金牌,而且以1分42秒69的成绩刷新了1分43秒的该项目世界青年纪录。

  此外,美国选手瓦尔纳在男子400米比赛中跑出了43秒98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并把这个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奥斯陆站共展开了17个项目的角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