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打出一杆制胜高分 丁俊晖:状态好才是最重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9: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南京6月6日电(记者 陈浩) 2008年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半决赛中,丁俊晖4比0完胜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瑞恩-戴晋级决赛。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认为胜利的关键是抓住了一杆制胜的机会。

  本场比赛丁俊晖四次打出一杆制胜的高分,其中包括最后一局打出单杆108分。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说:“一开始我的运气不错,后来发挥得很好,一杆打死人的机会基本都把握住了。我发挥得好也让戴形成了很大压力,而且他的运气不太好,防守时球总是停在戴口。”

  江苏是丁俊晖的老家,这次比赛称得上主场作战。对此丁俊晖说:“我觉得在那里打比赛都一样,虽然在家乡打球看台上有很多我的支持者,但在比赛时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球台上。”

  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丁俊晖表现得很平静,他说:“决赛和谁打都一样,对我来说状态好才是最主要的。”

  戴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他赛后有些无奈的说:“今天没有发挥好!我对短局比赛不太适应,但这种比赛很有趣,感觉还不错。”(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