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丁俊晖塞尔比会师决赛 新一代强者演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9: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南京6月6日电(记者 陈浩) 2008年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于今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了半决赛,丁俊晖和塞尔比都通过一场大胜晋级决赛。本次赛事的决赛将于后天转战无锡,两位世界球坛的新一代强者将展开一场11局6胜的对决。

  今天半决赛中,丁俊晖以4比0战胜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瑞恩-戴,塞尔比则以4比1战胜世界排名第12位的乔-佩里。两场比赛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丁俊晖和塞尔比都多次打出制胜的高分,应该说两位选手的状态都已经调整到最佳。

  塞尔比在2007年获得世锦赛亚军后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07-08赛季连续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赛季结束后,塞尔比的世界排名已经高居第4位,成为当今斯诺克界无可争议的强者。

  丁俊晖在07-08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但每站排名赛都闯过了首轮关,世界排名仍旧保持在前列,位居第11位。虽然一度进入低谷,但年仅20岁就拥有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丁俊晖的实力无可厚非。

  两位球手都跻身于世界排名前16位只有07-08一个赛季,而且在这个赛季丁俊晖经常遇到的对手是墨菲、马奎尔和奥沙利文,因而一直以来与塞尔比的交手机会很少。但对于这两位斯诺克界的新一代强者,丁俊晖和塞尔比在今后的职业生涯必将有很多碰面的机会。

  本次赛事的小组赛中,丁俊晖曾经以2比0战胜塞尔比,但小组赛的局数太少,算不上真正的较量。可决赛就不同了,11局的比赛已经超过了9局5胜的普通排名赛。对于丁俊晖来说,这场决赛是熟悉塞尔比的绝好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