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直接离场引发记者不满 “蒙冤”被误解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8:48  现代快报

  昨天,“国联证券”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和瑞恩·戴的较量中,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4:0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不过,赛后丁俊晖没有参加发布会就直接离开了赛场,直到20分钟后才赶回发布会现场。这个意外的发生让在场的记者包括工作人员非常不满。后来得知,是国际台联官员在通知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小晖并没有接到要参加发布会的通知。这才化解了丁俊晖和记者之间的矛盾。

  比赛 小晖兵不血刃

  瑞恩·戴世界排名第八,在丁俊晖之上。原本大家都以为这是一场龙争虎斗,但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比赛就以丁俊晖的完胜而告终。特别是中间两局,小晖都出现了几个失误,但他运气都很好,瑞恩·戴并没有得到好的机会。

  丁俊晖赛后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我能以4:0战胜对手,这有点出乎自己的预料,整体来说,今天我的比赛打得还是可以的,有几杆球有点运气,没打进,但也没给对手机会。不过今天在机会球的把握上,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基本上都能清台。”

  有记者问丁俊晖,主场作战是否感觉轻松一些。丁俊晖否认了这种说法:“我觉得在哪里打都是一样的,最主要的还是要提高对比赛的注意力。”对于决赛对手,丁俊晖也不是很在意,他觉得对谁都是一样的,关键是要调整好状态。

  作为丁俊晖的对手,瑞恩·戴昨天输得有些莫名其妙。整场比赛,他上手击球的时间总共还不到10分钟,以至于瑞恩·戴在丁俊晖击球的时候,无聊地啃起了手指头。

  赛后当记者问瑞恩·戴是不是感到有些紧张才这样的时候,他说:“我不紧张,这是我的一个习惯动作。”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瑞恩·戴表示,“今天没有发挥好,我觉得这样的短局比赛非常具有挑战性,现在比赛结束了,我将赶去希腊和妻子共度蜜月,她已经提前赶过去了”。

  蒙冤 被误解耍大牌

  昨天的比赛赛后首次安排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们都在发布会现场等待丁俊晖的到来。可是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和经纪人很快就离开了现场,并坐专车赶回了下榻的酒店。这个小插曲让现场记者都感到不解甚至不满。

  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也不太清楚,因为这个发布会都是由国际台联的官员负责通知球员的。”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国际台联亚洲区首席执行官李赛文,他告诉记者:“刚刚和丁俊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他们赶回酒店换身衣服,稍微休息一下就过来。”这样的解释让在场的记者更为不满,因为其他球员都没先回酒店休息,再赶来开发布会,难道丁俊晖如此大牌?

  过了大约20分钟后,丁俊晖在经纪人张萌的陪同下赶到了发布会现场。经过了解,记者得知,原来是国际台联事先没有通知丁俊晖要出席赛后发布会,而他本人也根本不知道这个事情。一个误会差点让丁俊晖蒙受不白之冤。

  快报记者 付智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