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羽联公布最新排名 中国选手占据三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占据了男单、女单和女双三个项目上的头名。

  男单方面,中国获得奥运入场券的三位选手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占据第一、第三和第四的位置。马来西亚头号选手李宗伟仍居次席,丹麦名将乔纳森排在第五。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谢杏芳、卢兰、朱琳和张宁占据前四位,法国的皮红艳居第五。曾在世界大赛上连克中国队员的丹麦女将拉斯姆森位列第六。由于奥运会上只能派出三名选手,中国队的教练组还需要考虑到底选择谁出战。

  男双方面,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排名第三,落后于印尼和韩国组合。另外一对选手郭振东/谢中博排名第八。

  女双方面,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和于洋/杜婧占据前三名。

  混双方面,中国有三对组合进入前五名,但榜首被印尼的诺瓦/纳西尔占据。郑波/高崚、何汉斌/于洋和谢中博/张亚雯分列第二、第三和第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