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再有9人有望进军奥运 柔道耐力项目是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8: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消息,除拳击运动员张小平外,内蒙古选手再有9名有望获得北京奥运会资格。

  该9名队员分别是:男子柔道73公斤级、66公斤级选手斯日吉嘎瓦和乌日图毕力格、女子柔道48公斤级选手吴树根、男子20公里竞走选手褚亚飞和王浩、男子马拉松选手韩刚、女子10,000米选手张莹莹、女子3,000米障碍选手李珍珠以及女子铅球选手刘相蓉。其中,部分选手在不久前落幕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中获得了好成绩,据悉,最终名单将于本月中公布。

  此外,中国拳击队运动员张小平是在亚洲区第一站奥运资格赛中获得参赛资格的,根据国际拳击联合会的规定,参加奥运选拔赛的选手,在为本国争取奥运入场券的同时也是在为自己争夺奥运门票。(杨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