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球甲级联赛遵义站 康德暂居第五晋级希望犹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3:55  重庆晨报
   
全国乒球甲级联赛遵义站康德暂居第五晋级希望犹存

 

<

  p>  本报遵义电 (记者 黄德强)经过两天的角逐,全国乒球甲级联赛遵义站比赛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重庆康德暂列第五,保住了晋级希望。
  昨天进行了两场争夺8至5名的比赛,康德上午与广州时代先赛,率先出场的李茜以凌厉的攻势3:0轻取穆艳丽,其后李佳又干净利落地以3:1战胜徐洁,配对双打的李茜和郭芳芳再接再厉,迅速以3:0战胜了罗晨芳和穆艳丽,将康德送入了5、6名的争夺战中。在下午与河南永煤展开的第五名争夺赛中,康德虽然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阻击,但最终还是凭借李佳、李茜和麦乐乐三人的出色表现,以3:1的总比分获胜。
  这样重庆康德在本站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列第五位,今天上午参赛队员将得到半天的休息时间,下午本站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全面打响,而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将在今天上午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