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越洋电邮咨询国足理疗师 能否战尤金仍要看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47  新京报

  本报讯 “刘翔只要好好恢复治疗,对备战奥运和届时的状态不会有任何的负面影响。”昨天通过电子邮件,刘翔的前理疗师艾迪-兰姆给其吃了颗定心丸,目前刘翔在洛杉基备战8日举行的尤金大奖赛。

  由于国家足球队需要,艾迪目前为足球队员们疗伤,不过刘翔一直与其保持联系。对于刘翔来讲,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让自己免受伤病困扰。被问及谁是其心理咨询师时,飞人称是自己,但身体方面的治疗师,他就不得不找“专家”了。6月1日因右腿不适在纽约田径大奖赛退出之后,刘翔通过越洋电邮向有NBA工作经验的艾迪求助。

  艾迪解释,刘翔之所以出现右腿后肌不适的情况,是因为连续高强度训练,加上美国旅途劳顿,导致身体有些疲劳反应,并非是肌肉拉伤之类的硬伤。这与孙海平的说法不谋而合,目前刘翔师徒来到洛杉基训练,尤金大奖赛之前奔赴比赛地,不过还要根据腿部恢复情况决定是否会出现在110米栏跑道上。去年,刘翔曾在本站比赛中以13秒21的成绩从阿诺德等众多美国本土选手中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孙海平在去美国前患上重感冒,让爱徒担心不已。这一次,麻烦降临到刘翔身上。

  据称,刘翔已经与艾迪约好,待刘翔从美国回来后,将在北京接受艾迪的面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