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格鲁禁药案尘埃落定 禁赛两年勒令退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据外电消息,前400米世界冠军佩蒂格鲁因服用违禁药物,日前被禁赛两年,并且被要求归还他在服药期间所赢得的奖牌。

  退役多年的的佩蒂格鲁今年已经40岁,他是在审讯其教练格拉汉姆的法庭上承认自己曾服药的。据他交待,他在1997年至2003年间,一直在服用违禁药物。他称自己在服药后,效果明显:“我跑得快的不可思议,并且我的恢复速度也很快。”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表示佩蒂格鲁自1997年以来的参加各大赛事的成绩都将被取消,他已经自愿交出2000年赢得的4x400米接力金牌,1997年、1999年在世锦赛上取得的世锦赛金牌也已经交出。美国田径队于1998年7月在4乘400米接力所创造的2分54秒20的世界纪录也可能因此废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