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女曲公布奥运参赛名单 阿荷两队成夺冠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34  辽宁日报

  本报讯 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加·米纳德奥3日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16名球员名单。阿根廷女曲参加奥运会的阵容与此前女曲冠军杯赛的阵容没有太大区别,只对个别球员进行了调整。

  参加了女曲冠军杯赛的德艾丽娅、阿吉雷和博萨贝米纳德罗没有入选参加奥运会的国家队,而因伤没有参加冠军杯赛的后卫卡涅夫斯基则榜上有名。根据医生判断,卡涅夫斯基的伤势在一个月后可以痊愈,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根据阿根廷女曲备战奥运会的计划,球队在出征北京前将于6月14日启程前往荷兰热身。

  根据抽签结果,在奥运会女曲小组赛中,阿根廷队同德国队、日本队、新西兰队、英国队和美国队同在B组。

  在今年5月举行的女曲冠军杯赛上,阿根廷队在首战负于中国队的情况下越战越勇,最终夺得冠军。分析人士认为,荷兰队和阿根廷队是本届奥运会最大的夺冠热门。 京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