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天津女排失误频频 不敌泰国冠军队遭遇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8女排亚俱杯赛昨天在越南永福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天津女排面对此前同样取得两连胜的泰国冠军队,以1:3落败,最终获得小组第二名。本场失利是天津女排参加亚俱杯以来的首场落败,此前在2005年和2006年两次参加此项赛事,天津队都是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

  由于几乎全部是由泰国国家队主力球员组成,天津队在本次比赛前就将这支泰国冠军队视作了最强劲的对手。昨天的比赛,主帅王宝泉不敢有丝毫怠慢,尽管上一场多名老将发挥欠佳,但考虑到她们在大赛经验上的优势,王宝泉还是派出了与上一轮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首局开始泰国队率先进入状态,迅速确立了三四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凭借出色的一攻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状态有所回升,在稳定的一传保证下,十分顺利地以25:15扳平局分。接下来的比赛风云突变,对手多变的进攻套路让天津队顾此失彼,而天津队自身也失误频频,连续送分。尽管王宝泉连续调兵遣将,但也无济于事。15:25和23:25,天津队莫名其妙地连丢两局,以总比分1:3败下阵来。

  按照赛程安排,本次比赛今天休战一天。明天,获得B组第二的天津女排将与A组第三名进行淘汰赛的首轮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