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朱颖文捐金牌献爱心 个人首枚金牌拍卖赈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2: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张谷微报道2日,正在北京备战奥运会的国家游泳队队员、莫斯科世锦赛女子4×200米自由泳冠军、雅典奥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亚军获得者朱颖文,捐出自己珍藏多年的首枚金牌———1997年釜山东亚运动会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参加即将于本月12日在沪举行的大型赈灾拍卖会。

  记者昨天从上海拍卖行了解到,朱颖文昨天听闻上海的百家拍卖企业正在征集拍品,于是托人赶到上海拍卖行将自己珍藏多年的首枚金牌捐赠了出来。据介绍,当年朱颖文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得的此枚金牌,是由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萨马兰奇先生亲手颁发给她的。朱颖文表示,想通过自己的捐赠,筹得一些善款,为灾区人民做点实事、尽绵薄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