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外卡名单 刘闯成唯一幸运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1: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国际台联2008-2009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外卡名单出炉,中国小将刘闯成为唯一幸运者,昨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感到非常幸运,“下赛季要珍惜机会,争取更大进步。”

  赛季战罢,刘闯最终排名第80分,不幸降级。但世锦赛上,刘闯在与奥沙利文的对决中发挥出色,当场的评论嘉宾戴维斯直言“仅以刘闯在世锦赛上如此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国际台联就应该给他外卡。”赛季结束后,刘闯所在的斯诺克学校向国际台联提交了外卡申请,日前刘闯拿到了下赛季外卡,“真是特别幸运的事,开始我都不知道,昨天才接到了确认邮件,特别高兴,挺难得的。我也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打好新赛季的每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