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西征纽约趣闻:松鼠选手夺冠 牙买加小姐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08  体坛周报

  松鼠选手夺冠

  纽约大奖赛因为突然天降大雨而暂停了半小时,跑道上渐渐有了积水。空旷的体育场变得异常冷清,如此一来便得到了贪玩的小动物的青睐。一只小松鼠不知从何处蹿了出来蹿上了跑道,逗留在第5道和第6道之间东张西望。看台上正百无聊赖的观众突然就兴奋了起来。小松鼠似乎是被吓到了,猛地跳了起来向终点狂奔了几步。这一举动更加引发了观众的热情。

  小松鼠几度被加油声吓到,糊里糊涂地朝起点方向又狂奔了几步,再次惹来观众席一片喊叫声,似乎都想让小家伙赶紧调头。小松鼠在吼叫声中果然调转了方向,连奔带跳跑了几十米路,却在紧张、无助和迷茫的状态下,居然停在了终点线前十几厘米处呆住了。遥望着看台。眼看松鼠距离冲线仅一步之遥,全场观众都急了,扯着嗓子拼命赶它。仿佛突然有了心灵感应,小松鼠果然猛一扭头飞快地冲过了终点线。哗!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和笑声,简直赛过有选手打破了世界纪录。

  牙买加小姐助阵

  牙买加人不仅占据了赛场的大部分看台,连媒体镜头也不肯放过。参加世界小姐选秀的牙买加小姐也亲临赛场。牙买加小姐名叫夏佳,是专程到纽约大奖赛上来为牙买加选手加油助威的。她手持一本小本子,带着一只小傻瓜相机,不停地找明星拍照合影要求签名,许多大明星也非常买她的面子。

  有意思的是,当夏佳听说记者来自中国后,高兴地说:“我认识你们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她真是位非常美丽的小姐。”夏佳不仅认识张梓琳,对刘翔也非常熟悉。“我知道他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是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他每年都来纽约,这里很多人都认识刘翔,因为他太优秀了。我很想和他合张影,可惜他现在退赛了,我想他也许心情并不好,希望他能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