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新星邓琳琳闪耀独摘两金 庞盼盼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30日消息,2008年体操世界杯莫斯科站结束全部比赛的争夺,中国收获两金两银。其中邓琳琳夺得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块金牌。庞盼盼和眭禄分别在高低杠和平衡木项目上收获一枚银牌。

  平衡木的比赛中,预赛出现失误排在第三的邓琳琳决赛中表现不错,以15.825的成绩摘得金牌。小将眭禄紧随其后,以15.400分的成绩力压俄罗斯姑娘帕夫洛娃(PAVLOVA Anna)摘得银牌。

  自由操的比赛是邓琳琳的天下,预赛以14.6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最终顺利以14.80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俄罗斯阿法娜耶娃第二,澳大利亚姑娘乔拉第三名。巴西姑娘巴博萨也参加了自由操的比赛,不过并未获得奖牌。

  高低杠项目上代表中国出战的是庞盼盼和眭禄,庞盼盼预赛以15.925分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遗憾的是决赛中发挥欠佳,仅获得15.400分,保住一枚银牌。夺得冠军的是有着“袖珍版霍尔金娜”之称的塞梅诺娃,她在07年世锦赛上一战成名。

  东道主队还收获了女子跳马的金牌。俄罗斯姑娘帕夫洛娃与巴西名将巴博萨都获得14.750分,并列第一。瑞士人卡斯林第三。

  男子方面,中国并未参加男子组的比赛,东道主俄罗斯队获得全部六枚金牌中的四枚。分别是:自由体操和跳马冠军古诺图斯科夫、吊环冠军普罗科耶夫和单杠冠军瓦斯里耶夫。德国凯廷斯和队友史密斯包揽了鞍马项目的冠亚军。法国名将库切拉摘得双杠金牌。(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