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义演为灾区献爱心 共捐款10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7:2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晨)“六·一”儿童节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的生活与学习正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有冰上情侣之称的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和赵宏博,将于今天下午2点半在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冰场进行义演,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宏博向记者介绍,他与申雪此前正在加拿大和美国进行巡回表演,在得知四川发生了这样惨痛的灾难后,他们临时改变了行程,提前回国将全部精力放到了此次筹备义演活动当中。这一次选择在儿童节进行义演,赵宏博明确表示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灾区儿童献爱心,他和申雪将向中国教育基金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深圳好家庭体育器材公司也将向灾区捐献价值100万的体育器材共100套,这些现金与物资会全部用在帮助灾区重建学校的用途上。除了捐款捐物外,两位世界冠军还会带着“申雪赵宏博滑冰俱乐部”的孩子们进行冰上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