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汉姆排名赛首轮只输掉一场 犹记99年奥沙利文告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09赛季还未到来之前,斯诺克官方网站将在每周陆续推出一个球员的Q&A环节,对于过去一个赛季进行总结并且展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第一个接受采访的是宾汉姆。

  对于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做个怎么样的总结?

  简直是超乎想象。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打得那么出色。我的表现也很稳定,第一轮的比赛我只输掉了一场。这个赛季开始之前我换了新的球杆,所以上海大师赛资格赛钱我只有14天的时间去适应。资格赛我5-4击败了麦克马努斯晋级正赛,这给了我很大的自信。

  在换了球杆之后有什么想法吗?

  在1996年赢得世界业余比赛冠军后我换过一支球杆,但是到现在也已经11年了。所以我决定换一个新的,现在用起来非常顺手。

  在上海大师赛中你闯入了1/4决赛,最终输给了塞尔比。你觉得那是个好的开始还是错失的一次机会?

  虽然塞尔比整个赛季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上海大师赛对于我来讲的确有机会走的更远。就像戴尔一样,当我们单杆都超不过30分的时候他却能连连打出过百,所以,他的冠军实至名归。

  已经结束的赛季,你认为你发挥最出色的是哪个比赛?

  我想应该是打进世锦赛的正赛吧。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克鲁斯堡比赛过了。资格赛最后一轮,我10-3击败了甘诺。在正赛首轮击败戴维斯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记忆。虽然那场比赛我发挥的并不十分出色。

  那最低迷的是什么阶段?

  威尔士公开赛16强的比赛中,我2-5输给了佩里,那场比赛我打得太糟糕了。

  下个赛季有什么目标?

  进入TOP16是我下个赛季的目标。下个赛季我单个赛季排名是第15,如果我能取得和这个赛季一样的成绩,我就能如愿以偿。还有一个就是打入排名赛的四强,这也是我从来没有取得过的成绩。卡特和佩里在世锦赛的半决赛中碰面了,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我和他们一起长大,我和他们没什么两样。

  球场之外你有什么打算吗?

  我想我会争取更多时间锻炼身体吧。今年以来我常常这么做。我记得1999年我第一次去中国打比赛,我看到奥沙利文在宾馆的跑步机上运动,那个时候他告诉我也应该像他一样多锻炼。当时我还不以为然,现在我知道锻炼对于他的重要性了。我认为无论什么运动,身心健康都是必不可少的。

  这个夏天你有什么计划吗?

  我想我会去打高尔夫,和女朋友去加那利群岛渡假,对于这个我非常期待。

  这中间你还会拿起球杆吗?

  之前我已经打过旁汀斯了,而且还赢了一个冠军。六月我还将去泰国参加一个比赛。一般来讲,这都是修整阶段,我会放下球杆。但是距离下个赛季开始也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我想我会做一定的准备。(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