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女双:王楠/李晓霞激战过关 下轮挑战2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今天进行了女子双打首轮角逐,中国三对选手首战告捷,全部进入八强。

  中国唯一一对参加正赛的搭档范瑛/郭焱首轮就遭遇东道主组合金贞弦/高宋美,范瑛和郭焱一削一攻组合尽管以前从未搭档过,不过她们的综合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在她们的努力下,比赛呈一边倒之势,范瑛/郭焱以11-6、11-4、11-7、11-8直落四局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从资格赛中杀出的郭跃/刘诗雯首战对手是意大利搭档斯蒂芬诺娃/谭文玲,小将刘诗雯并没有受下午输给泰国选手高王的影响,与郭跃一起发挥两人的速度优势,以两个11-5连胜两局,第三局意大利组合发起绝地反击,双方比分一直僵持到13平,郭/刘组合把握两个关键球,以15-13险胜,第四局意大利组合回天无力,以6-11再丢一局,郭跃/刘诗雯用4-0击败对手,下轮她们将迎战赛会一号种子、韩国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

  资格赛组合王楠/李晓霞首战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孙蓓蓓/于梦雨,双方在前四局展开拉锯战,王/李组合胜了单数局,新加坡组合则在双数局中称雄,在关键的第五局,双方争夺呈现白热化,王楠/李晓霞在10平后连得两分,以12-10登上“天王山”,随后她们趁势追击,以11-4拿下最后一局,以4-2击败对手,下轮她们将对阵赛会二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

  女子双打次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0时开始。(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