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国内品牌谋划后奥运 奥运主题场馆分外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40  竞报

  竞报讯 5月29日,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近几年发展迅速的民族品牌很快吸引了各方视线。其中,著名品牌361°的奥运主题场馆分外耀眼,总裁丁伍号表示,361°已经把眼光瞄向了后奥运时代。

  体博会是各大知名品牌进行战略发布的世界级平台。本次361°奥运主题场馆成为最受关注的目标之一。361°总裁丁伍号表示:“我们认为北京奥运会不同于悉尼奥运会的体育大联欢,也不仅是雅典奥运会的运动精神诉求,北京奥运会之于中国应该是综合国力强盛的标志,更是爱国主义精神的一个集中体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