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佩世界杯中国站今打响 我国名将谭雪直接进入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天津今晨专电(记者孔宁)为期3天的2008年女子佩剑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今天在天津打响,我国女佩名将谭雪直接进入复赛,不参加今天的预赛。由于世界各路好手来到津门,本次在北京奥运会前举行的女子佩剑世界杯赛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女子佩剑是中国击剑队的一个强项,尤其是谭雪更加突出,她已经成为中国击剑队冲击北京奥运会击剑金牌最具实力的选手。从去年到今年,谭雪一路走来,取得了世界杯分站赛佳绩,早早锁定女子佩剑奥运会参赛资格。今天将首先进行女子佩剑个人赛的预赛,明天将争夺女子佩剑个人金牌,后天将争夺女子佩剑团体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