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站成罗伯斯08室外首演 迫不及待欲跑进12秒9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刘翔在纽约结束比赛一天之后,他最大的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将于6月1日,亮相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的110米栏赛场。

  在此之前,罗伯斯跟随古巴田径队在厄瓜多尔进行了17天的训练。一向张扬的罗伯斯谈及柏林站比赛时表示,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他与队友的状态都非常不错,更重要的是,夺冠的雄心时时激发着他们的战斗状态。同以往数次比赛一样,罗伯斯不忘告诉外界,现在的他极其自信。柏林站的比赛正可以检验一下他前期的训练成果。由于缺战了本年度前一阶段的室外大赛,柏林站也成为罗伯斯在2008年参加的首次室外赛。对此,罗伯斯表示:“我已经等不及了。”

  2006年,罗伯斯在当年的黄金联赛柏林站的110米栏比赛中,取得第四名。这一次,罗伯斯希望比两年前的成绩有所提高。难得的是,罗伯斯还有更远的打算,他表示,因为2009年田径世锦赛也将在这里举行,所以在柏林站取得好成绩意义重大。

  罗伯斯同时透露,北京奥运会前他共将进行10场左右的比赛,平均每月参赛5次。目前,教练给罗伯斯设定了参赛目标,那就是跑进12秒95。

  另一个能够让罗伯斯在比赛中更全力以赴的原因,可能就是他的妈妈将陪同他前来柏林参赛,并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陪同他参加所有的比赛。罗伯斯对此开心地表示,家人的支持对他而言至关重要。

  当然,对于罗伯斯来说,他的最主要目标还是北京奥运会。罗伯斯的同胞前辈加西亚曾在2000悉尼奥运会获得110米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季军,罗伯斯表示,他有义务让古巴人连续三届奥运会站在领奖台上。(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