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乌丁奥运前先当爹 跳水沙皇为中国汶川地震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木子南京报道

  继去年之后,萨乌丁第二次到南京参加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34岁的俄罗斯名将萨乌丁“宝刀不老”,28日和29日的训练依旧精彩。训练间隙,萨乌丁畅谈自己的北京奥运会前景,并把新的目标定格为——冠军。萨乌丁还透露,尽管自己新婚不久,却即将成为一个男孩的父亲;另外,萨乌丁没有忘记为汶川地震中受灾的中国人祈福,并鼓励地震孤儿好好学习。

  萨乌丁说,2月份在“水立方”进行的跳水世界杯期间,由于自己背部有伤,中国队队员的表现又是相当的出色,因此一度非常沮丧,觉得无法打破中国选手对金牌的垄断。“但如今,中国队连续的输掉比赛,我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争取金牌。北京奥运会,3米板单人和双人我都会参加。我的时代已经结束,我不奢望能包揽两枚金牌,但带着一枚金牌离开自己奋战多年的跳板,是我现在的目标。”萨乌丁说。

  萨乌丁还透露了一点他的私生活,那就是2008年的3月1日,他秘密结婚了。“我的婚礼在老家举行,并没有邀请任何队友和教练,也没有把喜讯告诉他们,参加我们婚礼的都是家人和朋友。”萨乌丁表示,自己的妻子以前是一个护士,两人在好多年前的一个晚会上相识,后来走到一起。如今,萨乌丁的妻子已经怀孕,而且预产期就在下个月。也就说,下个月萨乌丁就将是一个孩子的父亲,而这个孩子已经确认是一个男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