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体跆拳道锦标赛 解放军实现女团六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世界军体跆拳道锦标赛5月29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落幕,中国解放军跆拳道队凭借3金1银1铜获得女团六连冠,男子方面也不甘示弱获得了3枚铜牌。

  世界军体跆拳道锦标赛于5月21日至5月29日举行,解放军代表队派出了14名老中青三代选手参加了其中13个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在国内女子大级别中上升势头较快的韩颖颖,她为中国队夺得了女子72公斤级金牌;小将佀慧、郑晓浪也分别摘得了女子63公斤级和女子55公斤级金牌。此外,张惠青、宗萌萌分别获得了女子47公斤级银牌和女子72公斤以上级铜牌。

  男子方面,全国冠军任毛毛获得了男子72公斤级冠军,李志华、邹忠一分获男子58公斤级和男子62公斤级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