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公作美一片晴好 圣火通过时长江二桥双向管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36  长江商报

  ◆气象

  天公作美 一片晴好

  最高温31℃,市民须防晒

  本报讯(记者 喻晓璐)天公作美,武汉明日的天气将会非常好,早晚舒适中午热,提醒准备出行的市民作好防晒准备。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才媛介绍,明日武汉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温度在22℃到31℃之间,还伴有微微的东风,市民在早晚会感觉到比较舒适,到中午会有一点热,不会出现过高的温度。市民出行时可着夏装,并稍作防晒准备,如涂上防晒霜、戴上遮阳帽或是带一把遮阳伞,以及作好补水准备。

  3小时一次精细气象预报

  本报讯(记者 喻晓璐 通讯员 杨夏)湖北省气象局业务处负责人介绍,奥运火炬在武汉传递的当日,气象部门将3 小时发一次精细预报,对当时的天气状况、温度、相对湿度、风向、风速、能见度等作出分析。

  ◆交通

  圣火通过时二桥双向管制

  本报讯(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姚信民 黄进明 王晓妍)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将于明日上午在武汉进行,交警提醒,市民出行可尽量错开时间或绕行。

  武汉道路交通的畅通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过江交通。明日上午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期间,长江大桥将全封闭一个半小时,长江二桥也将在圣火通过时,实施双向禁止机动车、行人通行和停留的交通管制措施。白沙洲大桥的交通流量因此会骤增,明日滨江苑汽渡将增加一倍运力,估计能够满足部分过江车辆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