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强大非不可战胜 志在夺金萨乌丁更改奥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2:26  新京报

  二月份的世界杯,在三米板双人的决赛中,萨乌丁和搭档输给了中国队的秦凯/王峰组合。当时,他感叹中国队无可匹敌,认为自己奥运夺金希望渺茫。但三个月不到,萨乌丁在谈到北京奥运会时,蹦出了“冠军”这个词。

  “北京奥运会,三米板单人和双人比赛我都会参加。我的时代已经结束,我不奢望能包揽两枚金牌,但得到一枚金牌离开奋战了多年的跳板,是我的目标。”萨乌丁说。

  记者随即抛出他二月份的言论,后者坦言时过境迁,此一时彼一时。“那个时候,我背部有伤,感觉中国队真的不可战胜。从最近几站巡回赛的表现来看,尽管中国队无比强大,但并非不可战胜。”萨乌丁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