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进行奥运马术赛通讯演练 模拟交通运输事故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九日电 为准备今年八月及九月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及残奥马术赛事,香港运输署二十九日进行演练,测试公共运输机构及政府部门之间在赛事期间出现紧急情况时的协调及通讯安排。

  运输署发言人表示,演习过程相当顺利,已测试运输署与其他主要机构,就多个模拟影响奥运马术及残奥马术赛事顺利举行的交通及运输事故的反应。

  参与演练的包括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民政事务局、保安局、警务处及主要公共运输机构和运输基建营办商,如港铁、专营巴士公司,以及狮子山隧道、大老山隧道、城门隧道及青沙管制区的营办商。

  另方面,香港奥运马术公司本周初已接收位于沙田的奥运马术比赛的主场地,马术公司人员亦会在场地内进行工作流程的演练,测试工作人员之间的协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