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任绩溪传递首棒火炬手:从小就喜欢看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9:3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29日讯 明天上午,被英媒体称做“东方之星”的丁俊晖将作为奥运圣火绩溪站传递的首棒火炬手传递“祥云”火炬。就在传递的前一天,丁俊晖接受了奥运官网记者的独家专访。采访中,丁俊晖显得比较兴奋,他在感谢能够给他成为火炬手机会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明天的传递,把自己的力量传递到灾区去。

  “得知自己成为火炬手后,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

  毕竟第一棒火炬手是非常重要的,同时,非常感谢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成为了火炬手。”丁俊晖兴奋地说。

  的确,能够手持“祥云”火炬跑上神圣的几十米,对于每一名火炬手来说,都是一种荣誉,当记者问到丁俊晖会不会把这短暂的距离跑得“特别慢”,以争取更多的体会这个难忘的时刻时,他笑了笑:“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希望到时候自己还能记得迈开腿!”

  “8月底我会去比赛,但是在奥运会期间,我想我会留在国内专心观看比赛。”而在此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丁俊晖曾经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看奥运会,“希望能够参加,但很遗憾奥运会里没有台球这个项目,”而就在明天,他将传递寄托全球华人百年奥运梦想的圣火,相信这也将是对于他口中的“遗憾”的一种弥补。

  虽然现在距离5月12日的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已经有十多天了,但是,丁俊晖仍时时刻刻牵挂着受灾的同胞,“希望通过圣火传递把我的力量传递到灾区。”谈到这里不善言辞的他停顿了一下,“我想和受灾的同胞们说,你们很棒,你们已经坚持了这么久了,一定要继续挺住,重建家园,希望你们能够从地震灾难的阴影中走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