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韩国站:中国女双新组合 王楠郭跃携搭档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今天进行了男女单、双打的资格赛,代表中国参赛的徐辉以及女双的王楠/李晓霞、郭跃/刘诗雯均成功晋级,参加从明天进行的各项正赛。

  在男子单打资格赛中,徐辉晋级之路十分平坦,他以4-0轻取首名对手后,随后又以4-1击败苏格兰选手朗姆盖伊,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一举杀入正赛。另一名代表俱乐部参赛的四川籍选手郑长弓也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而晋级正赛。

  女单和男子双打中国只派出六名选手参赛,他们的高排名“帮助”他们获得直接进入正赛资格。

  女子双打由于中国组合拆对,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王楠/李晓霞和郭跃/刘诗雯均首轮轮空,次轮分别对阵中国台北的许慧纯/李依真和韩国的唐娜/李恩姬,结果王楠/李晓霞兵不血刃地以3-0击败对手,晋级正赛,而郭跃/刘诗雯遇到韩国组合的顽强阻击,一上来就遭当头棒喝,以3-11悬殊分差丢掉首局,第二、三局也打的相当惊险,仅以两分之差险胜,直到第四局,郭/刘组合才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以11-5胜出。

  阔别国际乒坛七年之久的老将孙晋由中国“转会”到香港,今后将代表中国香港参赛。不过从她在资格赛一胜一负(输给荷兰削球手伊莲娜-梯米娜)的战绩看,其状态远远不及去年乒超联赛。(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