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淼病床上捐款1.2万 医生最新诊断:或许不会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4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四川大地震牵动全球华人的心,正在康复中的前男排主力汤淼日前也分两次向灾区捐款1.2万元,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之情。

  据报道,四川大地震发生以来,病床上的汤淼每天都关注新闻媒体的报道,并在第一时间捐出1万元。近日,他又通过妻子周苏红递交了2000元的“特殊党费”。

  汤淼目前正在北京博爱医院进行康复。他希望灾区人民更加坚强,“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我们不能选择,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对待灾难的态度。”据悉,目前仍在住院的汤淼经过努力已能勉强坐起,左手也可以做些动作。丈夫的点滴进步,周苏红都感怀于心,她说:“我和锤锤都是金牛座的人,这个星座的人是不会被严酷的生活所打败。”

  汤淼是前中国男排主力选手,2007年6月,他在俄罗斯参加一场友谊赛时意外受伤,造成颈椎骨折。由于伤势过重,他的下肢很长时间内都未恢复知觉。据医生分析,汤淼经过治疗,或许不致瘫痪,但重回排球场的可能已很小。□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