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规模拓展大赛开幕 圣火珠峰英雄王勇峰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国户外运动史上最大规模的“骆驼·户外拓展大赛”在北京新国展中心拉开大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1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国登山队队长成功将圣火在珠峰传递的王勇峰也作为嘉宾在现场为运动员们打气。

  “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发挥出最高的水平,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开幕式上王勇峰说。随后这位登珠峰的英雄则被现场的参赛者和观众重重包围,不停地签名和合影留言。

  据了解,本次“骆驼·户外拓展大赛”是中国户外运动的一部分,而这样的运动将更好地推广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开展。

  “这是中国户外运动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拓展比赛,”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的场地装备委员会秘书长李石说,“共有来自全国21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选手除了高校学生还有在岗职工,除了北京地区外,还有来自其他省市的7支代表队。”

  本次拓展大赛由福建户外品牌“骆驼”全方位提供支持,作为全国第二大户外品牌,“骆驼”希望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来普及中国的户外运动。

  “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推广户外拓展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以后这样的比赛每年都会进行,而且肯定会一年比一年做得好,”骆驼中国地区总代理总经理陈瑞典说。

  本次拓展大赛将历时三天,比赛的所有项目都体现了一个主题,那就是团队协作。据赛事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介绍,以后每年都会大量开展类似的运动,并且最大限度推广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