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传递日武汉天气将晴好 最高气温为3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8  武汉晚报

  后天,奥运圣火将在江城传递,此时天公也送来晴好的天气,因冷空气刚刚过境,气温并太高,最高气温31℃,并有2级舒爽的西北风。

  昨天随着降雨云系的南移,我省大部地区天气转晴,气温逐渐有所回升。

  武汉前天经历了一场101毫米的大暴雨,昨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在3级左右的北风吹拂下,昨天天气较前几日舒爽了许多。昨天最低气温为23.2℃,最高气温为29.1℃。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未来几天,全省大部地区天气以晴为主,近三天武汉也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不算高,只是紫外线强度强,后天外出看圣火传递的市民要注意防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22℃到30℃,西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22℃到30℃,西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陈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