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运行团队一队抵达武汉 为奥运圣火传递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28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运火炬运行团队一队乘机离开南京,抵达湖北省传递的首个城市——武汉,为即将到来的在湖北武汉、宜昌和荆州三城市的传递活动做准备。奥运火炬接力武汉站的传递活动将于5月31日举行。

  北京奥运火炬运行团队一队于16时40分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随后乘车抵达武汉晴川假日酒店。目前,武汉天气晴朗,据天气预报称,今后几天也将以晴和多云天气为主。武汉的气温已经很高,今天的天气温度达到了32度。

  运行团队入住的武汉晴川假日酒店位于武汉三镇的汉阳。酒店毗邻晴川阁,座落于长江江畔,透过房间的窗户就可以看见长江和武汉长江大桥,景色较为理想。(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