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奖赛07世锦赛三强齐聚 刘翔史冬鹏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28日,刘翔抵达美国,备战纽约和尤金举行的田径大奖赛,这将是他奥运会前最后两场比赛。将于5月31日开始的纽约锐步大奖赛的比赛中,世锦赛三强刘翔、特拉梅尔、佩恩都将出战,刘翔也将与队友史冬鹏并肩作战,与特拉梅尔领衔的4名美国选手一争高下。

  此次出征男子110米栏的选手里面,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美国选手特拉梅尔。去年的锐步大奖赛中,特拉梅尔就跑出了个人最佳成绩12秒95,去年田径世锦赛他不敌刘翔摘得银牌。这位曾经在悉尼以及雅典两次摘得男子110米栏银牌的选手也已经很久没有品尝到大赛冠军的滋味。

  与特拉梅尔一样,世锦赛铜牌得主佩恩也有一定实力能够和刘翔抗衡。在泛美运动会的比赛中,佩恩不敌罗伯斯位居第二位,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中他获得一枚铜牌。目前为止,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在大阪创造的13秒02。

  同样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美国选手威尔森。他曾经在韩国大邱赛中排在刘翔史冬之后获得铜牌,并且在上海田径赛中获得第七名。另一名选手梅里特出生于1985年,他是2004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的冠军,在2007年8月斯德哥尔摩的比赛中,他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13秒09。

  由于选择6月1日的黄金联赛柏林站上迎来自己本赛季的首场室外比赛,因此古巴名将罗伯斯也失去了与刘翔在美国过招的机会。而阿诺德、约翰逊等名将则有可能选择在尤金站与刘翔碰面。在令人关注的男子100米大战的比赛中,美国飞人盖伊也将与博尔特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附110米栏参赛名单:

  梅里特(美国) 刘翔(中国) 史冬鹏(中国) 佩恩(美国) 特拉梅尔(美国) 希克斯(美国) 菲利普斯(牙买加) 威尔森(美国)

  (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