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赴美参战挑战劲敌 百分百实力和他们拼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25  半岛晨报

  结束了鸟巢热身之后,飞人刘翔已经动身赶往美国纽约,备战接下来的纽约锐步大奖赛和尤金精英赛。作为奥运会之前飞人的最后两站比赛,刘翔将在美国挑战劲敌,实现调整状态,为奥运做最后冲刺。

  上周末的鸟巢热身对于刘翔来说,仅仅是一次测试赛而已,虽然以13秒18的成绩夺冠,但是刘翔一枝独秀的局面让他丝毫感受不到来自对手的压力。而在纽约锐步大奖赛和尤金精英赛上,刘翔的老对手约翰逊、特拉梅尔、阿诺德都将出赛,他们的最好成绩都在13秒内,而新近冒出的新秀奥利弗更是跑出了12秒95的成绩,风头直逼刘翔。面对高手们的挑战,刘翔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到时候要跟他们拼一拼”,在田径公开赛之后,刘翔对接下来的两站比赛充满向往。“这两场比赛需要刘翔拿出最好的状态跟他们比一比”,师傅孙海平也表示,因为刘翔需要在奥运会之前发现自身更多的问题,只有面对高强度的比赛,刘翔的问题才能够真实的暴露出来,才能得以避免。

  按照日程,刘翔将在5月31日参加纽约锐步大奖赛,6月8日出战尤金精英赛,不过,在这两站比赛当中,刘翔却无缘与头号劲敌古巴小将罗伯斯过招,他们的交锋要等到奥运会的赛场上才能够出现。A24f特派驻北京记者吴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