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行车联盟BMX(小轮车)世锦赛在太原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国际自行车联盟BMX(小轮车)世锦赛在太原开赛

  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委员会官员对太原市对世锦赛的前期筹备表示满意。认为赛道赛场的改扩建工程完全是按照国际最高标准、最高规格进行的,建成后的赛道是世界上最好的赛道之一。作者 张云

  

国际自行车联盟BMX(小轮车)世锦赛在太原开赛

  图为运动员在抓紧比赛空隙熟悉场地,再操练一把。作者 张云

  中新网太原5月29日电 (张云) 29日上午,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德国等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八百七十五名小轮车精英相聚山西太原市,二00八国际自行车联盟BMX(小轮车)世锦赛在太原拉开战幕。

  二00八国际自行车联盟BMX(小轮车)世锦赛,是北京奥运会前举办的非常重要的一项赛事,一定会推动中国乃至亚洲小轮车运动的长足发展。此次赛事是中国举办的第一个自行车世界锦标赛,也是此项比赛首次在亚洲举办。

  主办者称,这将是太原市乃至山西历史上举办的规格最高、影响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国际单项体育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