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开打 名将波尔露脸张怡宁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在连续两站公开赛高挂免战牌后,中国男单最大的对手德国人波尔终于在韩国公开赛上露脸,而今年状态不错的中国“女单一姐”张怡宁则选择休整。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日在韩国大田市举行。与前两站中国、日本公开赛不同,男子单打基本上集中了所有的顶尖高手,中国队派出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和徐辉参赛,德国名将波尔在缺席前两站公开赛后选择在本站复出。从抽签结果看,在八强战中王励勤有望对阵波尔。东道主韩国队更是主力尽出,其中柳承敏可能在1/4决赛迎战老对手王皓。

  女队方面,张怡宁缺席本站比赛,老将王楠将继续接受考验,而郭跃与李晓霞之间的竞争仍将继续进行。女双方面,此前一直配对的郭跃/李晓霞被拆分,郭跃将与小将刘诗雯首次组合,而李晓霞将与王楠并肩作战。

  因拆分配对后积分不够,郭跃/刘诗雯、李晓霞/王楠组合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