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游泳测试赛28日开售门票 顺义水上公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艾)“好运北京”赛事中的收官之战——马拉松游泳奥运会资格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昨天,记者从此项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明天起,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始现场售票。

  作为奥运资格赛,本次比赛将完全以奥运赛时的模式运行,测试场馆硬件设施、安保交通、观众服务及团队运行等各方面内容。

  马拉松游泳测试赛期间将开通公交专线车。前来观赛的观众可乘坐915路、947路、989路等公交车,到顺义烟草灯岗、牛栏山一中分校、乡村赛马场换乘赛事公交专线前往赛场。

  公交专线车赛前3个小时发车,赛后1个半小时发末班,每20分钟发车一次。

  由于场馆离市区较远,赛事组委会在乡村赛马场准备了私家车停车场,并设摆渡车运送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