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火炬手全部幸存 体育局负责人:仍在抗险救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0:0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杨冬)“他们都很安全,都江堰市本地的10名火炬手全部平安。”得知记者要来采访都江堰市的火炬手,都江堰市体育局火炬接力组负责人周伟一上来便袒露了一切。

  周伟说,依照原计划,2008奥运火炬在都江堰市域范围内的传跑,总共集结了38名火炬手。由于火炬手的选拔乃是由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等有关方面共同来选拔,这38名火炬手中,有10名火炬手来自都江堰市本地,28名来自于成都市。

  “入围的这10名都江堰市的本地火炬手中,都是在各行各业表现优秀的人物。”

  据周伟透露,地震发生后,作为选拔出来的火炬手,如果自己家里受灾情况比较严重的,可以与组委会联系,向市府反映,以获得来自奥组委、来自政府方面的救助。然而,幸存的这10名火炬手中,没有一个人主动提出要获得这份意外的补偿。

  当记者提出,能否采访一下这些在地震中幸存、生还的火炬手时,周伟婉言谢拒了记者的要求。“他们当中有很多人都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尤其是奋战在都江堰市抗险救灾的第一线,其中还有很多人还担负着一线指挥的重要作用。”周伟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