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丁俊晖杀入决赛 将与亚锦赛冠军角逐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3:02  新浪体育
中巡赛丁俊晖杀入决赛将与亚锦赛冠军角逐冠军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9点半,在河南郑州光华大酒店会所进行的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丁俊晖以4-1战胜曹凯胜后,顺利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两人发挥得都不理想,丁俊晖的全场最高单杆仅为37分,而曹凯胜只打出了一杆35分,可以说,受潮湿天气影响,两人都没有展现出自己真实水平。

  首局丁俊晖以67-15取胜,随后,曹凯胜以53-46扳回一局。此后,丁俊晖以53-48、59-38、69-27连下三城,最终以4-1取胜,拿到决赛入场券。

  赛后,没能发挥水平的丁俊晖表示,天气潮湿影响了双方的发挥,自己只是尽力去打。由于目前赛会单杆最高分仅为119分(由阿布拉江创造),有记者问丁俊晖有没有信心在决赛打出更高分数,夺取单杆最高分奖项。丁俊晖说到:“明天的比赛还是以赢球为主,过百平时打了很多,我不会刻意去追求高分。”

  在下午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亚锦赛冠军金龙以4-3战胜了新疆选手曹新龙。这样,丁俊晖将在明天下午三点与金龙争夺冠军奖杯,比赛将采用9局5胜制。(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