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米兰站:贾占波50米步枪三姿获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米兰站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选手贾占波发挥不错,以1268.3环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乌克兰选手艾伊瓦吉安拿走。

  在慕尼黑站比赛中,贾占波曾经在预赛打出了1180环的超高成绩,凭借这样的发挥,他在预赛就以领先五环的优势奠定了夺金的基础。不过今天的比赛贾占波的状态有所回落,预赛的成绩只有1171环,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二进入决赛。

  决赛里贾占波发挥的就不太好,他打出了两枪低于9环的成绩,总共却只有4枪超过10环,97.3环的成绩在决赛8名选手中只排在倒数第二。贾占波的最终成绩为1268.3环,比他上周夺冠的成绩1276.5低了8.2环。

  乌克兰选手艾伊瓦吉安状态出众,他在预赛打出1175环,领先贾占波4环,也是基本奠定了夺冠的基础。决赛他的发挥依旧出色,100.5环的成绩仍然位列所有选手第一,以1275.5环的成绩轻松夺冠。德国选手艾克哈特以1268.9环获得第二,他凭借决赛的发挥超越了贾占波,最终领先后者0.6环。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邱建发挥一般,以1165环排在预赛第11,无缘决赛。奥运会上中国队这个项目还是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贾占波一人身上。

  明天米兰站的比赛将继续进行,产生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两枚金牌。(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