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期间港酒店预定率达五成 预计访港旅客多两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距离奥运开幕仅74天,到目前为止,奥运期间的香港酒店订房率只有五成,预订率不理想。

  香港酒店业主联会总干事李汉城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奥运期间香港酒店预订率并不理想,到目前为止有五成,比正常略低,房租和以往相近。李汉城指出,香港协办的马术项目不普及,未能吸引大量旅客。

  业界估计,专程到港观看马术赛的旅客,介乎3000至5000人。他呼吁,香港旅发局针对澳洲、新西兰等马术较流行的国家,作重点宣传。

  香港旅行社协会主席胡兆英希望,提早放宽售票规限,让旅行社尽早推出包含马术门票的旅游套餐。

  胡兆英表示,香港国际航班多,部分长途客到北京观看奥运后,会短暂停留香港,估计赛事完毕后的十天,访港旅客会多两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